首页 > 重要会议 > 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聚焦两会】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淅川县监察委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周大鹏、王兴勇、包海竣、王培理、邵书燕、王德会、杨文永、徐成旺、王兵、张涛、梁瑞玲、全宇、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贾杰、余立新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包海竣主持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71名,出席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代表25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大会开始选举。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到指定票箱郑重投票。包海竣宣布,收回选票数和发出选票数相符,选举有效。
会议公布了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邵书燕当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余立新当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成旺当选淅川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徐卷林、赵成、陈士鹏、周建军、张自亮等五位同志当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监察委主任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侯卓、袁祖闯、周保全、白云、李东兴、刘建立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