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聚焦两会】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大鹏、王兴勇、包海竣、王培理、邵书燕、王德会、杨文永、徐成旺、王兵、樊涛、张涛、梁瑞玲、全宇、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贾杰、余立新出席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议程共有九项:一、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二、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淅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淅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四、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淅川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五、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候选人酝酿的情况汇报;七、审议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八、审议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草案;九、审议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有关决议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