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聚焦两会】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大鹏、王兴勇、包海竣、王培理、邵书燕、王兵、樊涛、张涛、梁瑞玲、全宇、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贾杰、余立新出席会议。徐卷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2023年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财政预算2023年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淅川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淅川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淅川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淅川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淅川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