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19日,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全宇、秦振才、张宝柱、贾杰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兴勇、邵书燕、余立新、徐良、孙峰、白云、李东兴、衡尚武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审议通过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部分选区补选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徐良同志、孙峰同志为淅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免去余立新同志淅川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杜士培同志淅川县审计局局长职务、张晓松同志淅川县民政局局长职务、崔淅生同志淅川县财政局局长职务、李晓辉同志淅川县教体局局长职务、张吉永同志淅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职务、吕波飞同志淅川县水利局局长职务、刘建农同志淅川县移民局局长职务、鲁锋同志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严国良同志为淅川县审计局局长、吕少娅同志为淅川县民政局局长、章笑同志为淅川县教体局局长、龚耀林同志为淅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建农同志为淅川县水利局局长、鲁锋同志为淅川县移民局局长、戚清杰同志为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依次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衡尚武受县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
监察委、政府办、法院、审计局、民政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移民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邀请的部分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