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30日,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贾杰参加会议。县领导杨文永、王达忠、袁祖闯、白云、李东兴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卷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和市人大主任张生起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所作《正确监督 有效监督 依法监督 推进新时代南阳人大监督工作提质增效》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府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淅川县2022年县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22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县政府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县政府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县政府新上工业项目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行政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县公安局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监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以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个别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达忠受县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科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财经委员会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邀请的部分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