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书燕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涛、全宇、徐卷林、张宝柱、贾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实施方案》《全县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专项监督工作方案》《淅川县关于开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人民履职、为淅川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
邵书燕强调,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依法履职,增强争先意识,落实好上级人大和县委工作部署,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代表智慧,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