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7日,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七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和周书记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邓文清、秦振才、张宝柱、贾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拼争二季度 誓夺全年红”推进会议、淅川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暨目标绩效推进会和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贯彻周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主任就贯彻会议和讲话精神作出指示要求,他强调,县人大党组、全体机关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识大局,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二要进一步提升素能,全面整治十种现象,有效提高五种能力;三要进一步提升质效,对人大业务、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双创、专班等方面工作要精益求精,不断深挖工作成效;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践行13710、五天四夜工作法、四不两直等工作方法,严格落实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五要进一步严守底线,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六要进一步争先创优,时刻保持争先进、创优秀、作表率的精气神,以勇争上游、不甘落后的劲头克难奋进。会议同时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