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第六评议调查组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县政府副县长唐云芝出席会议。第六评议组全体成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第六评议调查组组长赵成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年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张宝柱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依法治县、服务发展大局、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行动有序开展各项迎评工作,通过评议提升效能、改进作风,真正评出实效、评出干劲。
张宝柱强调,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思想上、认识上重视这次评议工作;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紧扣规定的环节步骤,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评价、严格整改落实,有力有序推进评议各阶段工作;要评改结合,务求实效。强化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和评议工作的关系,以评议促工作,边评边改,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县政府副县长唐云芝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工作是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