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组织各联络站驻站代表学习讨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6月28日是全市人大代表活动日,淅川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安排部署,组织各联络站驻站代表认真学习讨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梁瑞玲、贾杰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深入联络站,和驻站代表一起学习交流,热烈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拟出台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的意见,是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人大工作整体效能、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非常及时和必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依法履职,为民代言,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梁瑞玲在参加毛堂联络站学习讨论时要求驻站代表,要认真结合当前工作,突出重点,增强工作针对性,发挥好代表的表率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杰在参加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学习讨论时强调,要强化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代表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