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文旅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淅川县文旅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梁瑞玲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我县文旅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会议气氛热烈持续时间较长,与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文旅发展的各类要素保障;二要找准症结,深层次挖掘掣肘我县文旅发展的根本原因、核心难题;三要坚持有解思维,树牢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多角度真正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湿地保护处、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住建局、城管局、文广旅局、环保局、移民局、乡村振兴局、旅游服务中心、规划发展中心及以上单位下属的主要股室和二级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