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6日,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梁瑞玲、邓文清、秦振才、张宝柱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文永,县政府党组成员、湿地保护处主任王志斌,县法院院长白云,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东兴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淅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和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湿地保护处主任王志斌受县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自然资源局等28个政府组成部门,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联络处主任,邀请的部分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