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公安局监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7日,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公安局监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邓文清、徐卷林、张宝柱、贾杰参加视察,县政府领导袁祖闯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县拘留所、看守所管理运行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两所负责人关于两所建设及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祖闯同志全面介绍了监所基本概况及工作运行情况,对参加此次视察活动的代表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全县公安监所部门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继续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代表们对县公安局监所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我县公安局监所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注重人性化管理,依法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二是要依法依规,加强综合性建设,强化规范化管理;三是要从优暖警爱警,全面摸排全所民辅警的身体和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勤务,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察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