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设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上午,淅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荆紫关镇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通过实地了解、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各类展厅陈列的革命遗迹,重温红二十五军发展历程和“奇袭荆紫关”的历史意义。了解荆紫关镇的辉煌成就和红色廉政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及峥嵘岁月。每一幅生动的照片,每一件珍贵的文物,每一个真实的故事,都凝聚着先辈们的心血,顽强不屈,铮铮铁骨,流淌出火一般的红色革命精神,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提醒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新时代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