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设 > 机关党建

全员齐上前,打好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7日,全县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导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纷纷起而行之,冲锋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勇担当、善作为。

 

常委会党组成员率先上。党组迅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县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组织动员,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深入所联系乡镇进行暗访督导指导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机关党委委员冲在前。县人大机关党委按照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坚定不移把党组决策落到实处。党委委员带头值班,组织党员进社区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组织交办的疫情防控任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全体工作人员沉一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到社区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 双评议”活动,在社区卡点坚守岗位,严格按照一天三班的疫情防控值班要求,严格登记、管控卡点进出人员,坚决做到人人验“双码”、次次核体温,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守好防线。志愿者主动深入社区,帮助群众做好全员核酸预先登记,组织群众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通讯员: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