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设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2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培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涛、梁瑞玲、全宇、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县委书记周大鹏、县长王兴勇在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培理指出,周书记和王县长的讲话系统全面,高屋建瓴,提出实施“九大行动”、建设“九个淅川”的“双九”战略,是引领全县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行动指南。人大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思想意识,围绕县委中心组织安排人大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王培理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周书记和王县长在此次县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入到人大工作中去。二要摆正工作态度,按照“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坚决向“看、旧、庸、慢、软、拖、冷、低、混、浑、懒、腐”等问题“开刀问斩”,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三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提升工作效率,做到工作思路清、目标落点实、任务完成好,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淅川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对近期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通讯员: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