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工作

寺湾镇:逐村观摩增活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淅川县寺湾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三面红旗创建工作

 

6月23日,寺湾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余名,以“看、听、问、议”等方式,围绕“争创三面红旗、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水田峪村、上街村、夏湾村、黄楝树村等村,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本村创建“三面红旗”工作进度汇报,实地调研询问本村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边听、边看、边记,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按照评分标准对各村进行打分。

 

视察结束后,在镇大礼堂召开现场座谈会。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何丽强调,自“三面红旗”创建以来,各村积极展开行动,效果显著,产业发展规模稳步壮大、人居环境大大改善、民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大提高。这次调研过程中,各代表在观摩各村学到的先进经验,也要积极向群众做好宣传动员。

县人大代表、镇长梁峰表示,争创“三面红旗”对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提升乡镇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此次代表视察出的问题,政府会立即向各镇直部门、各村进行交办,希望各代表能够积极为我镇“三面红旗”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通讯员:冯林林

  辑:李  欢